“实在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你们的专业指导与培训,我们的活动才能顺利、平安举办。”近日,湖南(长沙)国际智慧交通博览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携手抗疫 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长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会办展保障组的工作人员手中。javascript:'<html><body style=background:transparent;></body></html>’

据了解,自2020年5月起,长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选派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办会办展保障组,全力负责长沙县辖区内所有大型会议、考试的疫情防控督导和培训等工作。制定及确定疫情防控与医疗保障工作方案,开展防疫指导、培训及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对现场的突发情况及时反映、迅速处置,有呼必应、有令必达,24小时待命,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截至目前,办会办展保障组共派出现场防疫指导专家352人次,参与疫情防控指导176场次,多次获大会举办单位赠送锦旗。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长沙县域内,最多可容纳20余万人,2021(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第8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展览会等一系列的重大活动均在这里举办,疫情防控任务非常艰巨。”办会办展保障组组长王德军说。

会议期间,一位与会人员在会议中途健康码变红码,需立即进行隔离。“当时长沙县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县域内的隔离酒店紧张。”王德军说,第一时间将这名与会人员安排在提前准备的临时隔离场所,除配备各类防护用品外,还为他准备了食物、矿泉水、保暖用品等,全面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

会展策划师联盟

会展策划师联盟介绍

优秀会展策划师评选

招聘公告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