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举行的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无锡城职院”)与无锡太湖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无锡太湖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会展人才培养基地”和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会展实习实训基地”相继揭牌。

据了解,为破解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化合作的难题,无锡城职院将依托无锡太湖国际会展集团的无锡国际会议中心等会展产业高端平台,探索校企多元合作办学,建设会展产业学院,致力实现会展职业教育“就业有能力、升学有优势、发展有通道”的愿景。

无锡城职院是江苏首个开设“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职业院校,其还与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共同牵头制定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教学标准。

无锡太湖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与无锡城职院在政产学研合作、就业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互派干部和业务人员挂职锻炼等方面深入合作,形成良性循环的长期合作机制。

会展策划师联盟

会展策划师联盟介绍

优秀会展策划师评选

招聘公告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