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四川天府新区会展企业代表座谈会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为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市产业建圈强链工作要求,分析新区会展产业发展形势,听取企业对推动新区会展产业链健康稳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天刚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办,会上文创会展局对当前推动展会重启相关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对成都市《支持会展行业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加快会展博览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进行了解读。英富曼(中国)、塔苏斯、四川博览集团、四川天展公司、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等14家会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与行业专家结合会展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推动展会有序重启建言献策。

下一步文创和会展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支持会展行业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政策措施实施细则》《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加快会展博览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政策宣传力度,增强政策宣传覆盖面和惠及面,帮助会展市场主体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一是主动对接展会主办方、会展机构及会展重要关联企业,协调解决政策申报等相关问题,开启企业申报通道,简化政策申报审核发放等事宜流程,为企业申报政策提供便利。二是积极协调对接市博览局等市级部门就展会重启时间节点、疫情防控要求等进行研究,在严格落实展会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尽快推动展会有序重启。

成都市博览局、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展策划师联盟

会展策划师联盟介绍

优秀会展策划师评选

招聘公告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