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税减半的福利来得及时,现在买车优惠多多。”6月16日下午,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厅内,一家知名汽车品牌广西营销中心主任陈柏林正在指导工作人员布展。记者了解到,第11届南宁国际车展于17日开展,这是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自今年5月20日按下展会“重启键”以来举办的第8场展会活动。

“受疫情影响,我们从今年2月起连续停展了3个多月。”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主任周江龙告诉记者,随着疫情形势的稳定好转,会展中心于5月20日结束“休眠”,成为今年国内率先复展的会展场馆之一。“休眠”期间,南宁市青秀区经信、卫健、公安等部门主动上门服务,一方面与酒店、参展商沟通,降低主办方的办展成本;另一方面优化审批流程、协调各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提振了我们的信心。”广西汽车流通协会办公室主任杨柳表示,5月20日至22日,由该协会主办的北部湾(南宁)第24届汽车展顺利开展,短短3天内销售汽车702台、销售收入1.12亿元,实现了“重启”后的“开门红”。

“破冰之展”的成功取得了很好的示范效应。5月20日至6月16日不到一个月时间里,会展中心共举办各类展会活动7场,累计交易额达5.15亿元;6月17日,第18届广西装饰文化节与南宁国际车展同日开幕;6月18日,“置业邕城‘邕’有未来”住房展将在会展中心开展。“预计今年下半年至少还有30多场展会活动,我们对行业发展充满期待。”周江龙表示。

会展策划师联盟

会展策划师联盟介绍

优秀会展策划师评选

招聘公告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