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府新区法院(四川自贸区法院)会展巡回法庭在中国西部博览城揭牌设立。据悉,设立会展巡回法庭,既是四川天府新区会展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的深化延伸,也是服务保障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顺利举办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会展巡回法庭是四川天府新区为展会期间知识产权权益保护设立的“一站式”司法服务窗口,现场办理在展会期间发生的各类知识产权纠纷,并提供知识产权法治宣传、诉讼咨询、诉前调解、诉前保全和立案登记等服务,同时依法开展司法确认、速裁审理等审判活动。

随着四川天府新区高质量推进会展博览产业发展,区域内举办的各类展会从数量、能级、规模等将不断提升。天府新区法院(四川自贸区法院)表示,将持续构建全方位、多维度、跨区域知识产权司法审判和保障机制,为四川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高质量发展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会展策划师联盟

会展策划师联盟介绍

优秀会展策划师评选

招聘公告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