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策划师联盟是中国会展人才教育基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原职业资格指定培训鉴定机构。是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展策划师”职业资格证书者为主体,经国家有关部门备案的网络合作平台。

会展策划师联盟平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在宪法及法律的范围内开展活动。

平台宗旨是团结、服务、自律,致力于促进全国会展策划师积极开展项目合作与交流,积极倡导联盟成员根据我国国情,不断策划出积极健康的,影响广泛的会展品牌项目,为推动会展产业发展、促进行业进步,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平台开展的主要工作有:
(一)开展会展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组织评审和推广联盟成员的会展理论研究成果。
(二)传播会展文化,促进会展策划师素质的提高。
(三)利用公共资源,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会展策划师的生活,促进会展策划师身心健康。
(四)积极同有关单位、团体就会展项目的开发与运作加强交流与合作。
(五)开展同有关社团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友好往来。
(六)指导和协调联盟成员的学习与工作。
(七)积极开展与本联盟宗旨有关的其他活动。

平台广泛联系会展业界海外华侨华人、其他各界人士及其团体, 增进友好情谊,发展合作交流。致力于促进海内外经济贸易、科学技术、文化教育、新闻传播、旅游观光、体育卫生、社会福利等领域的友好合作交流。

欢迎您积极加盟。
欢迎您支持联盟工作!

会展策划师联盟

会展策划师联盟介绍

优秀会展策划师评选

招聘公告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