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枣庄市百场休闲体育赛事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枣庄会展中心召开。枣庄市体育局局长林捷作新闻发布辞,她提到,2024年,市体育局将举办不低于100场群众喜闻乐见的休闲体育赛事。

林捷表示,市体育局制定了《枣庄市百场休闲体育赛事活动实施方案》,汇总各区(市)和其他相关单位上报的268场休闲体育赛事活动,分类别、分层次、分重点,统筹安排赛事计划,并据此明确了《2024枣庄百场休闲体育赛事日程》。这268项休闲体育活动可以分为三大类:第一类是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体育项目,比如健身气功、太极拳(剑)、健身秧歌、门球、龙舟、武术、乒乓球和羽毛球等活动;第二类是顺应时代休闲发展潮流的项目,比如定向越野、轮滑、徒步、游泳、3V3篮球和垂钓等活动;第三类是侧重于智力型体育项目,比如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够级等智力型体育活动。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女超联赛山东主场落户枣庄,首场比赛吸引了一万多名观众到场观看。枣庄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杜磊介绍,去年4场中甲联赛在枣庄市文体中心体育场举办,吸引了省内外5.5万人现场观赛。2024年女超联赛山东赛区11个主场比赛落户枣庄,经过赛区组委会精心筹备,首个主场比赛已于3月31日圆满顺利举办。首场比赛吸引11732名观众观赛,创女超联赛上座率新高,打造出女超联赛“最火主场”。他表示,女超联赛山东赛区后续还有10场比赛,市体育局将总结首场办赛经验,为球迷朋友们呈现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足球盛宴。

会展策划师联盟

会展策划师联盟介绍

优秀会展策划师评选

招聘公告

下载中心